過了25歲後就很少做瘋狂的事了,但此刻的我正在熬夜等著看世足,對於明日滿堂的我來
說,似乎有點太衝。。。本來昨天要看季軍賽的,熬到了兩點,因為一個禮拜所累積的疲累,
所以選擇夢周公去。熬夜看球賽令人掙扎,但是這是今天最後一場,如果不看,就要再等四年
,可是四年後的我還有辦法像現在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也許已經成立一個家了~
  
  其實更瘋狂的是,我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只想看好看的球賽,也許巴西和英國無緣進入
前四強令人扼脕,但是有好的技術之外,我相信還要有神的眷顧,就像德義之戰,德國是在延
場賽下半場的最後一分鐘被進了兩球,但是昨天葡萄牙卻踢了烏龍球奠定德國穩拿季軍之路。

  不管冠軍會是哪一國,至少都證明他們都很有實力,就讓2006世界盃在7月10的凌晨畫下
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