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最悶的是莫過於看上一件很喜歡的衣服,但是卻留下無法買的遺
憾。而這個遺憾,今天卻硬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星期二站在ATM的面前,準備要領錢,結果,卡竟然插不進去,一開始想說可
能是被消磁了,在隔天也就是最忙的星期三,前往銀行處理時,行員告訴我卡壞了,
待我詢問原因,他回答我~~情形有分很多種不一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帶著很XX
OO的心情還是帶著身分證和印章去辦理新卡,原本以為頂多就花個一、兩天就可以
辦好,但是他們卻告訴我要到下禮拜三才拿的到,身無分文的我只好先跟老爸擋鎯,
這不打緊~~因為除了吃飯之外,應該不大會需要用到現金,可是慘案在今天發生了
,去逛五分埔的時候,看上一套夢寐以求的比基尼,只要480,我就可以把它帶回
家,這時身上卻只剩停車費的兩佰元,又不能刷卡,整個悶爆,流行元素汱換的那麼
快,我不敢保證下次有時間去時,還看不看的到那套比基尼。。。從來沒有像今天這
麼悶,悶到一個快內傷的狀態,我想女生可以體會我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