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今天到我地盤上撒野,汪汪叫解釋一地的殘骸不是牠的傑作,也汪汪叫解釋牠從來沒對我吠過,
一切都是空穴來風,牠真的很厚臉皮,雖然我不知道主人是不是一派天真的相信牠的無辜,不過我真的
覺得牠大概是史上皮最厚的狗吧!
  
  人不是牠咬的,明明傷口就那麼明顯;
  東西不是牠弄亂的,明明地上就還有牠的尿痕;
  聲音不是牠發出的,明明剛才就親耳聽到牠在吠;
  隔壁老王的狗離家出走,明明親口示意別人說是我間接造成的;
  
牠是當作我身心靈都廢了是不?打死不承認這招大概這輩子我就是學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