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不停的跑趴,吃了很多霸王飯,感謝好友們的心意,今年大家讓我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渺小,我很珍惜大家相聚的時光,年歲愈來愈大,朋友都分散各地,每次聚會總是缺這個少那個,那天看到這麼多人,真的令人開心的想大哭一場,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
 0902就先幫我辦轟趴的小O和遠從花蓮友情力挺的艾倫,賢慧的下廚作飯及送我蜜蜂爺爺的禮盒,還有可愛的Kitty卡片

    0915說看到Mickey記事本會想到我的,加上親自畫的小卡片

    0917先送我iPod說要讓我先開心過生日的『你』
    
    0920送我KENZO香水,百忙之中抽空請我吃泡菜鍋的小I

    0922送我我急需的KIEHL'S護唇膏及歐舒丹的沐浴膠的超級大麻吉Penny 

 0923齊聚Ki-Ki的一行11人:
 《台中的夥伴阿至、苗栗的帥氣宏爸、竹南大鬍子刁哥、中壢少爺阿康、特別花時間訂位的金玲、
      消失好久的小杰賢伉儷、友情相挺的阿
P、其實很有義氣的胖子、藏鏡人小鐵弟、寡言的阿輝

 MSN傳訊來祝賀的浩呆家維簡凱洛

  0924午夜一過開始陸陸續傳簡訊來祝賀的
 《死黨函、近日才重逢的小學同學歐陽老大、幫忙到底的大哥小蘇、生日在我後一天的琪、
      生日在我前一天的羅凱洛、希望我幸福的弟弟崧、考完多益頭昏昏的小O、需要加油的潘彼得、
      有時候少根筋的老闆
Ted

  打電話叫妹妹來要蛋糕的臭老姐和問我在哪裡玩的老爸
 
  晚上竟然只在MSN上祝賀的老哥凱文《你慘了,這筆帳有的算了》

 0925MSN上忙碌卻還是傳來遲來祝福的Betty媽,買蛋糕回來吃的老媽

    0926星期一去約會沒來上班但是還是不忘拿來我最愛的限量冬莓乳液的小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