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不方便使用時,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對我來說,首當其衝的則是『MSN』,本來是打字快手的我,除了速度減緩之外,還不停地打錯字。

第二是『捏臉』,之前可以右手改功課,左手處罰人,現在變得麻煩了,全部落在右手上。

第三件是『騎車』,女飆仔的我因為少了食指的幫助控制剎車,只好讓出一天名號給小喬。

再來則是很現實的『卸洗』問題,拿著卸妝乳。。。

靠!是要怎麼搓出泡沫?』只能用右手抹在左手手掌上,再用左手手掌抹回右手手掌上,徒手搓洗。。。

最令人煩惱是待會兒要怎麼"洗澡"。。。

雖然不是左撇子,但是左手不能使用時,右手的工作量會增加,你還是會覺得左手是很重要的。

左食指受傷記:
近中午,幫孩子們裝飯前,因為同事拿屏東來的蓮霧跟大家分享,本來已經吃飽的我,就是太多事了,想說應該不錯吃就打算切來吃,但是因為沒找到砧板,就隨便找到鍋蓋墊著就切,沒想到慘事就這麼發生。。。本來就有拿刀恐懼症的我,拿刀不夠正確,力道也總是施不準,沒想到這次又不偏不倚的往自己左手去。。。

就這樣留下了第二次拿刀傷己的記錄,因為比上次嚴重許多,所以被下了『禁刀令』,看來要拿好刀練刀法,還有長遠的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