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會使一個人有那麼大的情緒轉變嗎?

不耐煩。易怒。想大叫。

一大早提款被拒,上次死行員還跟我說放提款卡要有點角度才放得進去最好還要有技巧咧。。。要不是有監視器和保全在,早就把提款機踹爛!!)

首當其衝的。。。先是看到孩子的數學小考成績→發飆!!先是凶狠的大罵了一番,其實心裡是靠著罵來發洩看到分數時的震驚與不安)

回到家,整個人爆發,因為朋友的三兩句話,就潰堤了。。。因為感覺到不被尊重!!

◎為什麼裝陌生的人變成是我?(撐住不說話的人明明就不是我。。。)

◎為什麼要我主動打破僵局?(那麼多次都是我主動打破,這次我再也不會這麼做了!)

◎我並沒犯錯,更不應該會被浸豬籠?(為什麼搞到最後,好像都是我交男朋友的錯!我給過什麼承諾嗎?還是我始亂終棄了誰?)

◎我知道我只是現在發狠說說氣話,當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會用天秤座的和諧來解決事情。(但是天秤座的原則是在於一個限度,只要超出一個限度,必要時會用不和諧的方式來處理,我不是不會任性,我不是不會發脾氣,我只是不想,所以不要逼我。。。。)

(就算你不把我當女生看,那也不是一個會對待朋友的方式,就算你不想把我當女生看,好歹我也是貨真價實的女生。。。有朋友當思無朋友之苦,有人被寵壞了嗎?我掉了眼淚,實在很沒用!)

也許有人覺得我反應過度,但這已經是從2002年1月開始累積至今的情緒,我想換做是誰都會受不了吧!我只能說魔羯座人無敵,堅持的事絕不改變。。。我。。。無言!

給掃到颱風尾的你:

對不起!不應該把情緒轉移到你身上。。。我不是故意的。。。謝謝你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