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失什麼神。。。

聚餐之前,在從紅線轉乘藍線過程中,看到往『永寧』方向的列車,聽到嗶嗶聲所以急速的跳上車廂,其實一上車看到路線圖就發現坐錯方向了,但礙於人多也覺丟臉,我只好將錯就錯坐回龍山寺站再折返,幸好沒有花太多時間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除了搞清楚方向之外,捷運站名最好不要取大多數人不了解的名字,我一看到永寧我直覺它會在南港方向,沒想到是土城再過去。。。》

聚完餐之後搭乘捷運往停車處,轉線進入另一個車廂時,發現。。。嘴巴在動,我竟然沒有知覺的咀嚼著為了去除酒味的薄荷口香糖,真是福大《捷運站內是不能飲食,當然包括口香糖,被檢舉者將予以罰金》!沒地方吐掉,我只好停止嘴裡的運動,到了中正紀念堂站,竟然無神到看到手扶梯就搭,忘了該站有四個出口,平常出站時會注意一下是幾號,但今天卻沒注意的一直往前,出站後有一度覺得奇怪,也發現通道的藝術作品已經變得不同,還以為是自己平時沒有停下腳步,其實這些東西一直存在著,出了捷運站看到學校才發現,我完完全全是在另一頭《不是對街也不是走幾步就可以到,它確確實實大概接近於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忠孝敦化站的距離》,要走到停車處要繞好大一圈,我只好回到捷運站裡尋找出路,結果此站兩頭是無法相通的,所以到達停車處的最短距離就是再進一次捷運站走到另一頭《這時在心裡暗暗咒罵捷運站的不人性化》,而我只好再花二十元
過路費才順利跟小黑會合。

不知道心裡到底放著什麼事,讓自己那麼失落?可能是感覺到星期五晚上的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