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認自己在女生中還不算是路痴,但是至少秉持著『記得來時路』的信念在陌生的地方求生著!

從小一就開始坐公車的我,應該是坐公車界中的翹楚,沒記錯的話,我是從4塊錢坐到現在的15塊錢,但也許是擠沙丁魚擠了六年的恐懼感,再加上非常痛恨等公車及害怕複雜的路線,所以能騎車就不坐車,能坐捷運就不坐公車,尤其是現在多了很多捷運站間的區間車,用顏色來區別還加了1.2.3......,什麼東西啊~根本搞不清楚,重點是,對!我就是豬頭,因為我今天坐錯車了,明明要往木柵卻天真的以為車子要往新店再繞回來,而且還是被司機發現,司機先生不僅不收我錢,還跟我說對面要等到11點20才會有車坐,建議我看我是要等還是坐捷運回來原來的地方,天殺的!我早就遲到了,所以我只能坐小黃去上班,也算得到一次教訓,上車前沒把握就不要上車,上車後不確定就要開口問,與和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