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完大溪回到桃園,和阿Sir看著星期六晚上的綜藝節目,主題是『藝人夫妻大吐槽』,其中有一題主持人請男方替女方評分壞脾氣指數,脾氣最壞是10分,我突發奇想~便轉頭問阿Sir那我是幾分~這時反應快的他回答:『1分,妳看我只花了0.01秒就回答,沒有經過思考哦~』另一旁只剩我哈哈哈的笑聲:『有那麼怕嗎?只是隨口問一下~』然後阿Sir又補了一句:『咬人指數15,妳看~我也沒考慮就回答~』

女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事實上心裡面只有一個標準答案而且希望從另一半的口中說出來,藉由他來肯定自己,所以當要問問題時便處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希望聽到好話但卻又怕聽到不想聽到的批評言語,就算知道對方是哄妳說好聽話,也寧願當鴕鳥去接受這一切,其實對方應該比自己更怕"受傷害",因為一回答不好換來便是風雨欲來的情景。

而我為什麼會想問呢?是因為我覺我脾氣還不算壞,也不算任性一族的,所以我才敢問啦!但是如果答案不是我想聽的,可能暴風雨就會來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