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9 

20:26

一個人的東區,在喧鬧的人群中顯得突兀

前面排隊等咖啡的年輕女孩,肩背著最新款LV棋盤包

大杯低咖啡因的香草拿鐵配上雙層"焦"起司巧巴達

左邊是靜心K書的高中女生,右邊是提著Longchamp小包互訴心事的OL們

人語嘈雜的聲音已大過耳裡的i Pod

而我在艱辛的環境中爬著橘子的文字~~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葉子的選擇呢?
 
有時候我溫柔,有時候我冷漠
有時候我強勢,有時候我脆弱
有時候我堅持,有時候我放棄
有時候我是這樣的人,有時候我是那樣的人
而絕大多數的時候,
我只覺得 其實我並沒有必要是 別人眼中以為的 我的樣子
by橘子文字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