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變形金剛之前,聽到有人說它是六年級男生小時候的夢想,讓身為六年級一員的我不禁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小時候像男孩的我,怎麼好像拼湊不起來這段回憶,我也是喜歡金剛合體的啊!看到電影之後才發現,對啦!就是那個腳底有輪子的那個機器人啦~~拉回記憶的我,也不禁開始興奮了起來,我也要一隻Bumblebee
!!!

片中之最愛機器人介紹

博派  Autobots(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並努力追求和平) 

大黃蜂 Bumblebee
 


一開始是 1970 的 Chevrolet Camaro ,後來掃瞄車體進化成 2009 Camaro 概念車,這台車全球只有四台,隸屬於通用出品,售價五十萬美金。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這款隸屬於Paccar集團旗下的Peterbilt,Peterbilt 389是美式卡車的經典,藍色和紅色相間的大卡車令人著迷。









狂派 DECEPTIONS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叛官 BARRICADE

判官的車為 Ford Mustang,而Saleen車廠改裝 Ford Mustang的車型S 281,是反派機器人中我最欣賞的一部車。










整部片重頭精采到尾,可謂是2007看到目前最讚的電影,無論是電影特效、故事內容、人物對白及場景,無一不讓人驚呼連連,一定要去電影院感受一下,不然就會落伍囉!至於劇情部份就留待戲院親自體驗它的魅力,在此就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