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九歲那年同時失去外婆和奶奶,所以,我比別人更提早了解失去親人的滋味,再加上因為麻疹和氣喘住過兩次院,曾經在半夜呼吸不到空氣,無助的坐在床上只能用嘴巴呼吸,所以從小就覺得健康是一件重要的事,即使有了萬貫家財,也無法買回健康。

爸媽是高齡生下我,與他們的差距很大,爸爸現在的年紀大概跟同年齡朋友的爺爺、外公年紀相去不遠,從小就作惡夢,不知道還能看到爸媽幾年,不知道爸媽會不會看到我結婚、生子,雖然說是杞人憂天,但偶爾卻不得不這麼想。

昨天媽媽告訴我,爸爸去和平醫院抽血,檢驗結果是泌尿系統出現問題,醫院不敢妄下診斷,所以請爸爸要去台大醫院找一位闕醫師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媽媽說怕是"癌症",爺爺是膀胱癌去逝的,這種類似的家族遺傳,實在讓人有些擔心,今天我打電話去台大問,只有星期一上午才有看診,不知道檢查結果為何,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才好,這幾天,就只能讓心懸著、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924 的頭像
    tiffany924

    蓬裙下的白色絲襪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