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妳今天是看錯時間?不然怎麼那麼早。』

在我和兒子正準備要享用睡醒的第一頓大餐前,聽到這句話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

從來,我人生中走過的足跡,都不曾讓我後悔過,因為我知道每一件事都是過程,也是成長,但是妳真的讓我後悔把妳當朋友,找妳回來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講話有必要這麼酸、這麼機車嗎?
什麼時候你說話的功力也變得如此高超???
如果妳覺得排課表很容易,可以請老闆給妳機會讓妳來安排,若是老闆覺得妳有這個能力的話。

我只知道現在都流行現世報,我希望當妳懷孕或是到異地生活的時候,能"比我幸運、比我幸福"。
不然,請多做善事增加福報,因為心狹隘的人,只會不停消耗"前世修來的福氣",人生只會走得愈不快樂而已。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924 的頭像
    tiffany924

    蓬裙下的白色絲襪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