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小胖的福,我才有機會認識"蜜蜂愛上花"這蛋糕,這次見面,它也成為我和艾倫"交易"的重要物品之一。。。


艾倫問我要大條還是小盒的,思考了一下,這禮拜就用它來當早餐好了,於是便"貪心"選了條大的。。。



盒子旁有告訴你怎麼保存。。。


盒子上的Mark。。。



打開後,就是這麼長一條啦!散發出濃郁的蛋糕香~



盒子內還附有純蜂蜜,這蛋糕跟外面吃的蜂蜜的蛋糕不同,蜂蜜是外加的,說實話,外面的蜂蜜蛋糕我可是不太愛,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吃甜食,不過這款蛋糕就可以讓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加~




這次我有試看看加之後的口感,不會太甜,有蜂蜜的香味,可是我還是愛它的純蛋糕味~



這美味的蛋糕當然要配上好喝的茶啦~Dr.tea是首選~兩相結合,我簡直是在天堂。。。




相關資訊看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