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覺得你過不去的一個關卡,隨著時間的消逝,它其實在心態的轉換間,是可以被弭平的。
以前我也覺得傷痕會陪著我很久很久,但是現在對我而言,它只屬於成長的一頁,如果人生中少
了這一頁,也許我會變成滿嘴理論但都無法貼切事實的說客吧!
有人問我,看著當時街上的兩人現在準備步入禮堂,感覺是什麼?看著他倆的結婚照,其實心裡
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想~~他終於找到那個人了,因為在交往時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他心裡的
那個人,如果是,他就會為我而改變,朋友說,若是沒有這個女生的出現,也許現在結婚的人是
我~~我並不這麼覺得,因為一點都不適合的兩人,勉強在一起不會快樂,當時的難過只是因為
是一份深刻的初戀,眼淚是註定要流的~~
身邊有人受傷了,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也曾經痛得死去活來、生不如死,感覺是一時的,要
懂得發洩出來,想哭就哭、想醉就醉、想大叫就發洩、怕寂寞就排活動,無論如何~我都在這裡
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