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比較保守謹慎的人,我不喜歡鐵齒也不太喜歡沒把握的冒險,所以被身邊人解讀成"迷信",其實我很想反駁。
  
  我發現男性都很鐵齒,沒幾個寧可信其有的,往往等到事情發生之後,才勉強無聲的接受事實,這也是為什麼會造成女生碎碎念的原因,也區別地球人與外星人的不同。
  
  人活到這把年紀,人生也已經過了近二分之一,應該很能分辨老人家口中的一些禁忌是否應該去相信,就像人家說七月時最好不要去玩水,意思是一樣的。
  
  八月第一週我們去桃園一家森林遊樂園進行校外教學,隔幾天我就看到新聞報導溺死人的消息,130公分的孩子溺斃在80公分的池子裡,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心一驚,還好帶出去的孩子們平安無事,那天我還讓孩子們去走黑漆漆的隧道哩!本來我也以為是游泳池,有救生員和我們在岸邊看著,應該不大會出事,但是事情就是這麼出乎意料,在這個月份裡凡事小心一點,應該不算是迷信吧!
  
  因為無論如何,我相信生死有命,很多事都有它遵行的一定道理,我不怕消失在世界上,但是我不想讓消失的理由迷信是畫上等號的,這樣我才不會白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