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糗事,讓我領悟到一件事,千萬不要不要去亂開男友之外的男性友人電腦裡的任何檔案,不然會發生令你意想不到的事
  
  下午,好友來幫我重灌電腦,別問我為什麼唸資管還要別人幫我重灌,從上一篇網誌可以很清楚的發現,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所以找個能者,我會比較心安,因為怕我無聊,他把他”公司用的NB拿來借我上網打發時間,正好,前幾天他剛好去員工旅遊,愛旅遊的我便想請他開照片給我看,但是這位朋友沒有整理檔案的習慣,也找不到自己的檔案存在哪,只好進入每個資料夾找看看,找著找著~便進入一個”什麼都有”的資料夾,超初我沒覺得怎麼樣,但是不知是不是他太急著關掉,結果反而不小心開啟了”影像檔”,一時之間也關不掉,他只好嚷嚷著”你怎麼會開到這個”?可是明明滑鼠在他手上(人不是我殺的)。。。我也只好配合情境回答說”我沒有啊!”當時尷尬的氣氛維持了大概三分鐘,之後大家就當作事情沒發生過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雖然你知道男人的電腦裡總是有些”特別的資料”,但是你沒有辦法預期它會在什麼時間跳出來或是何時會失手打開它,那麼,除了男友的電腦可以隨意玩之外,男性友人的電腦則是少碰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