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男人很鐵齒,相信有很多男人等著反駁我,但是我也不是點名所有男性,而是”大部份”的都會有這種毛病。怎麼說呢?對我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我家的老爹吧!他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鐵齒大師。
 
  人家說吸二手煙的人會比吸煙者來的短命,他還是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抽煙襲擊我,即使我氣管不好,常常過敏,他還是依然顧我,忘情的享受尼古丁,試圖想看誰比較快消失在世界上吧!

  明明我的小黑加的是九二汽油,偏偏老爹覺得九五油比較高貴,硬是餵我小黑喝九五,喝到小黑錯亂,載我的時候都怪怪的,好像嗆到一樣喘不過氣來。
 
  吃宵夜容易胖,看著身形隨著年紀成長的老爹,擔心其健康問題,但是他還是無法戒掉吃宵夜及吃飽立即夢周公的習慣,總是屢勸不聽。 

  吃西藥和成藥對身體不好,但是不舒服的時候,老爹不喜歡看醫生,除非真的受不了被抓去看,不然絕對是先嗑藥擋著先。
  
  男人鐵齒一二三事,事綮不及備載,待我整理之後再來出個”趴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