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發火,是一件不健康的事,尤其是氣到飯都吃不下,臉臭得跟撲克牌一樣,更不是一件好事!誰叫我遇到一個”瘋子”,算他倒霉吧!遇到一個沒睡飽、心情不好又趕著上班的恰查某,你祖媽就跟你拼了。

  那個瘋子左轉不打方向燈,到了巷子口才轉 ,他轉的時候沒發現我已經在他左邊,我也沒發現他要左轉,我以為他只是開得慢,而且也還沒到十字路口,還好我車速只有大概二十左右,車子倒了,人反應快先跳車,沒受傷~但是換來一肚子火~

  他搖下車窗,只比個對不起的手式就想這麼算了,我今天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罵了他,說他怎麼這樣開車,有沒有搞錯?結果他惱羞成怒,說我超車不對,而且他已經打了方向燈,我說:『你是轉的時候才打耶!』他就硬要說是我超車,一來一往的吵了幾句之後,我火大就只好落了一句:『一個女生被你車子撞到,你沒下車看她有沒有事,還跟人家吵架,你要不要臉啊?』然後就把車子扶起來走人,帶著一肚子鳥氣到公司。

  如果他搖下窗戶那一剎那跟我說一句對不起,我就會自認倒霉摸摸鼻子走人,重點是他車後方還載了一個年紀差不多四歲的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是從頭到尾表情呆滯不知大人們發生了什麼事,我想這個男人是爸爸吧!穿著白色汗衫開著白色車子不知要去哪裡?撞到人還理直氣壯,他是汽車我是機車吶~他被撞,車子只會凹一塊,我被撞後果可是很難說,他到底是不是人啊?




這樣的身教真的令人引以為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