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出太陽,帶著好心情和好天氣,帶孩子前往位於龍潭的兄弟象棒球場,原本以為會晒成小黑人的我,在車上拼命擦防晒。。。到達之後才發現,原來都是在室內的練習教學場活動,而在室外場上練習的都是兄弟象二軍,所以也沒看到什麼我認識的球星(重點是我對棒球明星不熟~)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夠熱,還是因為在室內的關係,汗流不出來,反而感到有些悶熱感,近午時分,頭就隱隱作痛,因為不是痛在裡頭,而且下午都是在室外比賽,所以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好了,也不疑有他就約了朋友去看『同床異夢』。。。

  沒想到,慘案發生了。。。等著要去吃飯時,因為不舒服到顯得非常安靜因為平常以話多聞名,坐定之後,先是肚子不舒服跑了廁所三次,上了菜之後,又覺得一股脹氣從食道湧出,馬上又衝了廁所三次,結果,什麼都沒吃,同學們在吃飯,我在跑廁所。。。整個人虛脫。。。

  只好去退票,打消看電影的念頭,乖乖回家休息,結束原本會很充實的Friday night。。。真是殘念。。。

  番外語:

  下午的時候帶頭搖手吶喊,因為我那寶貝乾兒子,真是很有打棒球的天份,防守和打擊都很厲害哦~而且幾天不見,他個性變可愛了,不會一昧的指責別人,還會幫別隊加油打氣,對著自己人的失誤說沒關係,真是小英雄一個~
             
             ”安打!安打!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