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的資優生孩子們回來看我。。。時光消逝,她們也已經升國三了,兩個都是亭亭玉立的大女孩,還是一樣很會唸書,一個還是蠻靜的,一個則是咶咶咶的講個不停,在她們身旁我一點都不像她們老師,反而感覺很嫰。。。

  還好這個無聊的下午有她們陪我聊天聊地,不過,也翻出我以前很多事,好多都已經記憶模糊,當時的樣子因為她們的描述稍稍浮出淺淺的影像─曾經教過她們的東西,帶她們的方式,很忙碌及不茍言笑的我。。。原來,那是我剛出社會的樣子啊!

  青春,正在她們的身上發酵,而我正猛抓住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