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去的關卡到底是什麼?不夠勇敢?亦或是被陰影籠罩?

  原來眼淚是可以只從一邊流下的。是不是顯得太倔強?

  8號的月亮還是一樣又圓又亮,但那光芒似乎被那路燈所搶。

  風微微的襲上樹梢,昏黃的燈下卻覺得冷上心頭。

 我聽到心裂開的聲音,對於心痛沒有抵抗力,完全招架不住。

  原來我掐著幸福不放,所以它喘不過氣。

  應該藉由他的存在來提醒不要重蹈覆轍,是不是學不會長大,所以做不到。

  刀在指頭上狠狠的劃過一刀,全身都在顫抖,紅色的汁液與水和成一色。

  我盡力了,我知道不能因噎廢食。

  我真的很努力,那表示我真的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