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妳擔心我所託非人,當我敍述他對我的好時,妳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如果現在這些對待叫很好,那妳之前是受怎樣的對待?』

其實感情不就是互相嗎?也許你覺得他現在對待我的種種應該是屬於一段正常的關係下應該產生的行為,那我只能告訴妳我從未被如此對待過,我無意去批評過去的感情,只能用"不適合、想法不同"來形容關係和結果,我知道妳擔心我全心全意付出之後,得到的不是幸福,但是不去堅持又怎麼知道未來的路是如何?

我只能說,當別人對待我一分時,我至少也會回饋一分,如果有一天當我得到不合理的對待時,我也會正面的去面對生活,畢竟我已經經歷過比別人更多的挫折,所以我應該也要活得比別人還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