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後想做什麼?

我以後還能做什麼呢?有人說,我適合做老師,即便成為管理職還是要維持老師的身份,因為退出老師身份之後,我會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人不好管事情自己來,看不慣的也自己來,把自己當超人什麼事都自己來,所以如果不當老師,會把自己壓得很辛苦,招生啊~雜事啊~全都變成親力親為。

其實夢想很多,但是現實因素,讓我想都不敢想,這個問題還真把我問倒了。

一夢能成立一間自己的電腦教室,有自己的Logo和網站。

二夢能開一家日系小店,可以讓人舒服的在店裡閱讀書籍、喝咖啡,再賣些服飾、配件或是卡通小商品,這樣才能滿足我長不大的心。

夢想不是天馬行空,對我而言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是人因為有夢而存在,所以夢想仍是我努力不懈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