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一到校,10點半上班的行政人就不在,1樓獨剩剛到而正在拖地的小喬。
米:她人呢?
喬:她說她兒子發燒,她去接他,12點的時候再去接要到班的學生,還叫我幫忙接電話。


        是怎樣。。。沒王法了嗎?她是篤定星期二老闆大概近十二點才會進來嗎?接個孩子可以等十二點出車的時候一起去接啊?學校就在家旁邊,如果真的上班沒空也可以請婆婆幫忙接回家啊?再者,若是真的有困難,誰不會體諒呢?重點是,每天都提早出車幫自己的孩子買便當,兒子要上美語課時就開校車回家去接,這種摸魚的方法實在有點太誇張了,每天來上班就擺爛,是來混時間不是來幫忙的,誰受得了?星期六要辦活動,不主動要來幫忙,只丟了一句"妳需要幫忙,看要做什麼我再幫忙做",知不知道我忙到沒時間發號司令啊?知道我今天做了多少事嗎?我今天做的事大概是妳一個月份的工作量吧。。。那到底公司還要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