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晚餐就想隨便帶過…
兩個人的晚餐就是分享...

一個人沒有辦法進電影院…
兩個人看了爛電影會不約而同的咒罵...

一個人走路是消耗體力...
兩個人則是牽手仰望繁星…

一個人看電視是打發時間...
兩個人則是相互依偎…

一個人的旅行是流浪...
兩個人的是製造回憶...

一個人是生命獨立體...
兩個人合在一起卻是生活....


星期五晚上提早幫阿Sir過生日,當我拿出草莓巧克力派,點上問號蠟燭,請他許三個願望時,他的第一句話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整個被打敗。。。因為他竟然哭喊著:『我快三十歲了,怎麼辦?』

:『親愛的,沒有怎麼辦,以老人家的算法,我想。。。你已經算三十歲了,雖然我知道你會打死不承認,但那就是人生啊!你不得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