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15(四)
寒假電腦、作文和數學課的最後一天,整個解脫。
阿豬和金玲的生日,就在情人節後一天,過年的前兩天,妙。
明天要和孩子們圍爐,我只想要快點下班,不想帶體能課,累癱。
明天下午六點之後我就有12天的年假,卻怎麼也沒有感到要放假的愉悅,我的開心總是較晚來。
要放長假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今天忙到一刻不得閒,幫忙孩子做寒假作業已變成機械化動作。
我的紅包總是包給長輩,還沒有得人疼的晚輩拿到過,今年會不會包給詹小妹,敬請期待。

96/2/16(五)小年夜
狗年最後一天上工日。
阿Sir晚餐要來拜年,四個人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收到意外的情人節禮物~Vivienne Westwood皮夾~High翻天~
晚上終於看到一直想看的『穿著Prada的惡魔』。
看完Prada後,疲累+被病菌侵襲的身軀,無視於外面歡樂的煙火聲,進入休眠狀態。

96/2/17(六)除夕
中午要去阿Sir家拜年,還是緊張,竟然緊張到連夾菜都夾不好,還冒汗=_+。
意外收到紅包,想不起上次拿紅包的時候是何時了,感恩。
Wii新體驗,原來我除了肢障之外,還是電動白痴,3D遊戲真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晚餐要和乾媽、表哥們合吃"素食"年夜飯,總算人氣旺了些,有團圓的感覺。
晚餐拿到表哥的新光三越禮券一仟元,這個年過得真是圓滿。
爆冷門-這次問想不想嫁人的不是乾媽,是表哥。
因為穿高跟鞋而腳痛,索性脫鞋走在建國南路上,真是瘋狂又勇敢。

96/2/18((日)大年初一
跟老媽逛街去,血拼了Tommy牛仔褲和COTTON INN洋裝,要穿新衣迎接新的一年。
連兩天下午都喝到星巴克,真是幸福~

96/2/19(一)初二
中午老姐回娘家,因為懶惰的老媽,所以又去吃了爭鮮。
搭從基隆回桃園的順風車,又是一陣緊張。

96/2/20(二)初三
和阿Sir的大學同學打午牌,沒有白天打過牌,蠻健康的娛樂時間。

打牌運氣不順一直被狂摸,悶,還好只有輸幾百塊。

96/2/21(三)初四

改造型男大作戰,陪阿Sir血拼去,買了2件衣服、一雙鞋子和2件褲子,自己買了一雙藍色Converse犒賞自己。

晚上在阿Sir家打撲克牌和Wii,手氣還不錯哦~我有吃到紅。。。嘻。。。

96/2/22(四)初五

北風北果然無敵,我連到五啦。。。把輸的都平回來了。。。

打牌只是消遣,和親友聯絡感情消磨時間的好工具,毋須太認真,輕鬆開心就好。。

深刻感覺找個好牌咖和擁有好牌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兩個笨蛋睡覺不睡覺,還一直講笑話,竟然聊到天亮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