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的第一天,一些行政瑣事忙到天昏地暗。。原本以為要給孩子來個下馬威來好好收個心,但我想。。。該收心的應該是老師我本人。。。

挑戰接踵而至,開始接國中英文家教,所以也開始拿起書來研讀,以免誤人子弟,需要備的課一堆,下週國中先修數學和電腦課也要開班了,又要開始過著超人的生活,這樣也好,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胡思亂想,短期目標就是平順的過完這學期,希望自己的身體能撐的住,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解決短期內的財務困難。

不管未來是什麼狀況,目前就是做了就對了,才不會辜負支持我的粉絲學生們。。。。。

。。。。。。。。。。。。。。。。。。。。。。。。。。。。。。。。。。。。。。。。。。。。。。
By the way,我對彈性放假超感冒。。。。而這學期竟然有3個星期六需要補班,我寧願不要一次放那麼多假,星期六上班的感覺很鳥,再加上我期中和期末考前復習的兩個星期六,我有五個星期六要上班啦~~~~~~放假-->上班-->放假。。。。什麼好心情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