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數學課...

阿仔心血來潮問:『老師,妳會結婚吧?』

米笑而不答:『......』

路易斯:『阿仔你要當老師的伴郎嗎?』

:『等他當伴郎,那我不是至少要等十年後才能嫁。』

阿仔:『老師,妳那時候都37歲了,妳要做處女嗎?』

米無言:『......』〈整個被小孩的單純和天真擊倒

路易斯:『老師,妳請一桌沒有八仟我不去吃哦~』

:『......』〈雖然現在一桌不會少於八仟,但是未免太勢利吧!小子~


自從上週末初次嘗試線上遊戲之後,發現最大的收穫就是。。。融入孩子的世界,因為他們開始跟我聊『楓之谷』、『卡丁車』及GASH點數怎麼購得和買裝備,然後他們很興奮地發現老師也會玩線上遊戲,其實我不知道玩線上遊戲能不能讓我減壓,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寄情於遊戲上面,但是至少知道自己不再是原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