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內第二次夢見這種夢了,我竟然夢見我懷孕,在夢裡我沒有恐懼,我摸著大概至少有五個月大的肚子,還摸到孩子凸出的手臂,肚子沉甸甸的,超真實,跟上次夢的不一樣,上次夢到的只不過是在夢裡知道我是孕婦而已,肚子甚至沒有隆起,正因為如此的真實,所以又讓我上網找尋解夢資訊,如下: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
 
夢到懷孕有多種意思:

女人容易夢見自己懷孕了,這是預知嗎?

其實不見得!通常不是這個意思。

v代表喜歡孩子

夢見自己懷孕,代表當事者喜歡孩子,因此產生這樣的夢境。而在這個夢中通常有著歡喜的感覺

v代表滿懷希望

當你在進行一件事情時,心情如果是滿懷希望的心境,那就會夢見懷孕。譬如你正參加應徵,你可能有滿懷希望的心境。換言之,這種心境和懷孕時的心情是一樣的。

v代表孕育開始

夢見懷孕,也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事情有了新的發展,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應該還要有前後夢境的配合。

夢見懷孕是豐富及幸運的象徵,也表示你具有的才能及可能性。

P.S在現實生活裡目前並沒有渴望懷孕或恐懼懷孕,所以排除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迷思,不過倒是希望能如解夢所言的『好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