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部落格的第一堂課,課程足足超時20分鐘,還好擔誤的是用餐時間,所以還沒什麼壓力,不過,快被孩子們搞死,只不會申請個電子信箱,再申請個部落格,竟然會弄得七葷八素,信箱地址和帳號搞不清楚。。。(這些孩子的網路課程不是我教的,不然我真的會挫折到死)

忙了一整天到下午,結果又在處理校外教學出包的事,簡簡單單的一件事竟弄得三個對外窗口,使得對方以後想要對我一個窗口就好,為什麼事情可以變得那麼複雜?這件事在五月底確認行程之後,我就交手不插手了,人只有一個,事情卻有很多,如果連一件簡單的事都做不好,那還能幹嘛?放手,是因為即使不放心,也不能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我不是超人,但是妳也不能一直擺爛~~妳的人生。。。。。是渣嗎?

夏天~容易上火~悶著一肚子的氣,卻還是好好的解決事情,用專屬的方式=>好言好語中帶著不悅的軟釘子,讓事情圓滿結束。

小孩子的壞脾氣=理所當然
小孩子的耍脾氣=無理取鬧

長大了,就只能用大人的方式來解決,沒有好好解決,就會失去大人的資格。

而我。。。真是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924 的頭像
    tiffany924

    蓬裙下的白色絲襪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