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著神祕曆法的馬雅人預測2012年的十二月地球會毀滅後再重生,那現在我們所經歷的一切到時是否終需走到『塵歸塵、土歸土』這一途呢?人類的存在又是為了證明什麼?

狗要離開了,而這次似乎是老闆拿出魄力堅持不要她留下來,但一得知此事之後便通知戰友要開始備戰,相信不甘心的她肯定會來個"臨別一腳",果不其然~星期五爆開了,也才知道原來另一個好姐妹早就知情,但是也許是看我這陣子忙的很,不想拿此事來煩我,所以選擇把事情壓下,如果早兩個星期知道,也許我真的會爆炸做出自己無法想像的事情吧!在最忙最累最亂的時候,EQ就無法發揮它最平穩的實力,而現在聽到事情,只是覺得平靜中帶著一些起伏,採不採取行動只在一線之間。

扣掉中間我離開的兩年,總共被咬著不放整整三年,當時年紀小的時候只要罵幾句髒話、詛咒一下對方就可以解決情緒上的不滿,而回來之後,為了不想降自己格調變成跟她一樣的廢類,所以告訴自己不要跟她計較,任她不停地的散布謠言、挑撥離間,都沒有大動作的反擊,只有讓她知道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的軟弱罷矣。

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不是不去害別人,別人就不會來害你,如果有人不停地的用手指戳你的頭,在第幾下時你才會有反應想要反擊?

自認從未想過害人,但從小到大卻總是成為槍靶,而我是真的受不了了,這次如果反擊就是會讓她留下一輩子都無法抹滅的教訓,只要拿到證據,我們就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