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歲那年從民權東路搬來現在住的地方,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離開這個住了將近二十年的住所。

記得第一次搬家,好幾個晚上對著天花板發呆,想著熟悉的環境和玩伴,念舊又重感情的我,流著眼淚入眠,如今這個感覺真讓我惆悵,第一次不知自己的下一步是什麼,第一次對著自己的人生發呆,第一次覺得無能為力,第一次覺得前面的道路怎麼突然縮減一大段,讓我看不到前面的路,第一次整個人放空。。。。。

期限只剩半年,明年三月就要一個人離開自己生活,雖然靈魂很獨立,但是身軀好似沒有我想像中獨立,原來我也有無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