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間,總是搞得我哭笑不得,在這不應該不開心的日子裡,卻總是面臨了重大的事情,老天爺真的是在測試我的韌性。

其實我不是個天生樂觀的人,我也會低潮,偶爾也會想不開,只是我有一對比我更想不開的爸媽在做鏡子,所以,如果不是太墜到谷底的話,我還是寧可去看那透進來的一絲曙光。

難得的女子會議,空氣裡瀰漫著凝重的空氣,不出三句話,眼睛全紅了,眼淚就開始撲簌的流個不停,大女人的崩潰,小女人的嚶嚶啜泣,大家的無力及無奈全盡在不言中,但是事情來了就是要去面對,我也只能一邊讓眼睛模糊著一邊不停的耍寶,張家女人什麼沒有,就只有堅強吧!

一起加油。。。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