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晚上六點半,掩不住心裡面的失落,當老師有當到那麼失敗嗎?一張卡片都沒有,班上學生走的差不多,這時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嗎?應該是不大可能,因為今天是天殺的教師節。。。也是殘忍的孩子評分時刻,沒拿到卡片的老師,你可以說孩子冷血、無情或無淚,但是就是不能忽視自己沒拿到卡片的事實啊!

  這股失落則在看到愛徒橘子的小日記後,忍不住開始碎碎念了起來~因為那篇日記在寫他今天送卡片給以前教過他的老師之感想,尾聲還寫"雖然我已經有了新老師了,但是還是要感謝之前老師的教導!",我只好哀號了起來:『哦~好好哦~我怎麼都沒有。。。。』這時,孩子們都笑得很詭異,有人欲言又止的說:
『老師,你等一下啦!』
『七點就有啦!』
『在許仁杰那裡。』
『噓!不能說~』
  深知木訥的阿杰不會變出什麼把戲來,所以也就聽聽,沒有想太多~這時候,班上的史考特就開門進來,手上拿著一張卡片要給我,打開了之後才發現,班上的每個人都留了話在上面,而且,不是敷衍的寫著『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而已,是真的很認真的寫了好幾句內心話,實在是很感動,更感動的是為了要給我驚喜,竟然沒有一個人露出破綻,精明的我也沒發現他們剛剛有誰偷偷在寫卡片,史考特為了不被我發現,還在樓梯間寫完才進教室。

Christine說:
小米老師:祝您教師節happy,在您的教導下,我的數學進步了很多,以後,我一定會更努力學習。

Kiwi說:
祝您教師節快樂,謝謝暑假的教導,讓我可以比其它的同學知道的更多,讓我也可以比其他的同學學習更快。

仁杰說:
謝謝多年來的教導,祝教師節快樂!
P.S鄭宇翔要我轉達說教師節快樂
《米之聲:死兒子連張卡片都沒有,還要別人轉達,真是白疼你了!》

Linda說:
小米老師,謝謝您上學期的時候一直為我加油,讓我能排在第五名,所以我和您說聲謝謝,  I   You,教師節happy。


卡片內容豐富,摘錄至此,無法一一寫上。
親愛的小米寶貝們~很謝謝你們的卡片哦~教師節,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