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週日整天的心算師資培訓課程終於落幕了,對我而言整個11月真是過得充實而又漫長啊!不過好久沒當學生的我,倒是覺得當學生還蠻輕鬆的,總比站在台上講課講一整天來的好~

為什麼想去上心算師資班呢?

我想。。。對我有一點熟悉度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心算底子,學習長度是從"幼稚園大班"到"小六",聽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那你是幾段還是幾級?我心算檢定合格是"九段",而最高段數是"十段"。為了賺回之前老爸和老媽投注讓我學心算的"心血",所以我決定不要浪費這一身的好功夫,雖然,這一門功夫讓我變成逛街時的"計算機",不然就是到處有人會出題目叫我表演算看看,不過也幫助我在看學生功課時,能快速的解決較複雜的數學問題,而現在~我要將這門功夫傳授出去了~

我參加的是文化大學的心算師資班,而來教授課程的是"不倒翁心算"的張銘仁老師。第一堂課很妙,因為一開始,老師就叫我們起立跳早操,而播放的音樂是"等嘸人"...之類的台語老歌,動作更是老套到一個不行,教室還是透明的,路人路過時,還真是給它不好意思,老師整個用團康的方式來帶,這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這堂課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六個同學,有三個比我大,另三個都是七年級美眉,下課後大家會聊天或是切磋課堂上所吸收的知識,算是收獲之二。

除此之外,老師還會看紫微命盤,另有開班授課,但是因為我們是他的學生,所以他也順便幫我論命了一番,他是這麼講我的~"謹言慎行,做事情瞻前顧後,很重感情,心地善良"。

現在開始要準備寒假開班事宜啦!其實是有點壓力,也感到有些許緊張,因為,我不是完全照本宣科,而是融合自己的想法來授課,但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所以要大步向前邁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