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不知有多久沒再對人性失望過,我想那是因為之前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所以太有自信,以為不會再受傷,這次不但受了傷,還被打呆了,不知道怎麼反應。

生氣--->沒有必要生氣,難過--->是挺難過的,因為是一種直逼"背叛"的感覺,再多的解釋的理由都無法修復那個裂縫。

相信--->無法再全心相信一字一句,做人不該是這樣的方式,這是屬於自己的信用,對自己的承諾負責任,是做人基本的原則,不過也許無法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產生效力。

也許是難得的機會,不過有些事情錯過了卻是一輩子,友情在妳心裡的份量是多重?從妳的選擇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什麼事情會放在一邊變成第二選擇,這結局很清楚。

"尊重妳的選擇"--->是我的官方說法,因為那道牆已經矗立在我們之間,不知道如何消弭了。

我很遺憾,我堅信我們之間的"pure",原來是我一廂情願,也是我太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