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我又作夢了~夢中的劇情不是記得很清楚,卻清晰地記得在夢中,老姐騎機車載著我,然後手拿著一隻斷頭的猴子,我一直叫她丟掉,結果她淘氣的往上一拋,我還被猴頭丟中,真是令人驚嚇的夢。

解夢~
夢見猴子是兇兆。
夢見猴子蹲著,要生病。
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是不祥之兆。
孕婦夢見猴子,會生一個醜陋的男孩。
少女夢見猴子,要嫁給一個易怒嘴碎的男人。
夢見向猴子開槍,或打死了猴子,預示能降服敵人。(猴子不是我打死的也算嗎?)
夢見猴子張牙舞爪要朝自己撲來,會家破人亡。
夢見猴子,自己會受騙,夢見猴子發怒,將會與鄰居為敵,並且名聲受損。
夢見猴子興高採烈,中斷的友誼會再次恢復。
夢見猴子吃東西,會面臨貧困。夢見熟睡的猴子,將要去外國旅行。


天啊~是兇兆吶~我的烏雲好不容易散去了一些,怎麼。。。雨季又要來臨了嗎?真是天殺的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