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把頭髮剪短了,自從知道要結婚後,就忍住不剪頭髮,盡可能的留長,這大概是我長大之後唯一一次留的最長的頭髮吧!也許因為捲度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好,但是它確確實實的有到達我胸前哦~因為結婚要做造型,要刮要噴膠,會被虐待至盡,所以若是護髮或是再燙捲,其實都不方便,我便只能忍受它的乾澀和要捲不捲的捲度,一直到星期五,我終於可以改髮造型,於是便去找了神手Lisa

大膽的挑染了紅色系,沒有燙髮只用修剪的方式保留原本的捲度,Lisa說這樣會比較自然,而且也不用怕它會翹起來,很好整理,前面瀏海的部份要中分、左旁分、右旁分都可以,隨自己的心情。

為什麼會選擇剪短,第一個傻眼的是我們家阿Sir,因為他以為我是去燙捲的,可是礙於我髮尾的部份經過多次染燙已經沒救了,再留也只會像稻草一樣,而且今年夏天短髮才是王道啊!和Lisa討論之後,便心一橫把它剪短了。

記得上次短髮是2002年初的事情,那一次剪髮是受到了打擊,不過那次剪短,也讓我活出了自我,找回了自己,這次面對新生活,也是另一種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