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逛某位網友的部落格時,意外發現一個好站,真是女人的購物天堂啊!

就是 9inthebox.com,裡頭有日韓最潮的商品,還有好萊塢、日韓明星的穿搭look,令人看了心動不已。猛一看好像單價很高,本來我也不敢購買,只加入會員,訂了電子報。












後來我趕上第二件五折OnSale的活動,因為才剛生完,對身材實在有點灰心,但是又想讓自己有點動力瘦身,於是就失心瘋的買了四件不知道穿不穿的下洋裝、上衣和裙子,有一件現在已經賣完找不到圖了。

有9 in the box.com,妳也會是琳塞羅涵。



你可以在多國血拼,於下單的次日起計算至收到商品約需7~20天,訂購之商品會依出口國別不同而陸續寄達,我5月10日下訂,22日收到商品。

衣服上有封條,封條一拆封或鬆脫毀損就不能退貨了。




至於收到的商品有沒有落差呢?我覺得商品的品質不錯哦~我一件一件都試穿過後才將封條撕掉,購買時怕size不合,所以是挑選free size的商品來穿,還好都能穿,先放上我穿其中一件的look吧~雖然只有上半身,請原諒我剛生完,不想露出有肚子的小腹啊~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