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將是行程滿滿的一週。

  其實,工作弄得我有些喘不過氣。因為,孩子真是他媽的難教。這年頭孩子的耳朵好硬,而我卻被一堆『台灣地形和歷史』、『生字+生詞』、『星座+太陽』、『時間+因倍數+圖形』......等課程所淹沒,是怎樣?懲罰我小時候沒有好好唸書嗎?這是我長大之後應得的報應嗎?覺得花了全身力氣,得到的卻是像不定時炸彈的成績,實在無力承受,考完試之後真想放假休息一下。

  溫度從今天開始下降,襲來的冷意通知早冬的接近,手冰了起來,心沉了下來,過了這禮拜之後,又會再成長一些吧!人生就是在於不斷的蛻瞉中改變,希望我還能保有純真的初衷、最平凡的信念。

  管他孩子受不受教,管他家長配不配合,管他老闆要怎麼亂做事,管他行政要怎麼摸魚。。。。。。

  老娘和我的iPod會想辦法努力下去....希望能讓心再度『輕舞飛揚』

 撐下去吧~Teacher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924 的頭像
    tiffany924

    蓬裙下的白色絲襪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