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很"著猴"作很奇怪的夢,這次不是夢見大肚子,是夢見"生小孩",感覺好像是上次夢的續集,而且還有做月子的內容,因為我在做月子的時候洗頭還差點忘了吹乾,夢裡連嬰兒的性別都很清楚知道是男孩,醒來之後我只好又求救於我的好朋友"奇摩知識通"來解答,但我想這次作夢跟睡前阿Sir跟我說什麼人家說『手前臂的骨頭是圓骨生不出小孩,而是扁骨就生的出小孩』的傳說有關吧!


知識通的解答:
(1)夢見生小孩子
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2)夢中的嬰兒,常常代表你心裡那些遠大得不得了,但很不幸現在還很稚嫩的計畫或理想。

我只能當作這個夢是告訴我那些理想的計畫即將要被孵化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