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慶祝家教課程的結束,我想大肆慶祝一番,本來只是口頭跟阿Sir講講,結果阿Sir就提議說要去我常掛在嘴邊說要帶他去聽歌的EZ5。

停好車後,本來還很有把握不用訂位就可以進場,但發現生意真是太好,九點到時已經要排後補第五號,搞到最後要跟台客一起併桌,而且坐了一個很難坐的位子,被左、右和後桌的煙客薰到我眼睛超痛、頭超暈~回家之後還隱隱約約感覺到自己鼻子裡還殘留尼古丁的味道。

這天節目單上有出過唱片的于立成(大山)、李度和很會炒熱氣氛的蘇子,突然可以了解為什麼這場次會爆滿了,畢竟"星"光閃閃嘛~

原住民的大山一出口果然讓人全身舒暢,這歌聲只能用天籟來形容,每個音符通全身細胞,打通任督二脈,讓身體不自覺的跟著旋律搖動;而蘇子雖然還是唱著一樣的歌,但是他炒熱場子的功力還是能讓人捧腹大笑,不過卻遇到了對手"豹紋熟女",所以也進而讓我見識到蘇子的"豹紋丁字褲",真是高潮迭起的表演;至於壓軸的李度對我來說已經不陌生,因為之前在主婦之店聽過她的歌聲,不過兩次演唱則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終曲那首『回家』讓我不禁沉醉其中且感動了,只能說~不愧是歌手啊~感情都詮釋出來了,聽了之後真想叫不回家的人都趕快回家~

節目表變動可以至
http://www.ez-5.com/查閱,每個月都會有些許的變動~
訂位電話2738-3995(營業時間pm7:00~am2:00)

回家 
作詞:順子 作曲:順子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